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去掉录音中的环境噪音

2013-09-12 17:22:1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带录音功能的MP3录了一段话,可能由于离得比较远,所以声音很不清晰。我用Nero去噪声后,并用其他的软件增加声音大小,可还是听不清楚所录的谈话内容。有没有软件可以使说话的内容变得清晰并可以把环境噪声去掉呢?

  答:你可以尝试用专业的编辑软件Waves Restoration Bundle来帮你完成这项工作,不过Waves Restoration Bundle为商业软件。

 
去掉任务栏里的“过去的项目”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在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任务栏”的“通知区域”中勾选“隐藏不活动的图标”,再点“自定义”,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里面有“当前项目”和“过去的项目”,请问我该如何才能删掉过去项目中的所有记录呢?

  答: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删除右边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切换到进程选项卡,找到并选择Explorer.exe进程,点击“结束进程”,然后点击任务管理器的“文件→运行”,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即可。

 
去掉IE里的Alexa工具条 笔者曾经在IE里安装了Alexa搜索工具条,它除了整合了Google的搜索功能,最大的亮点是提供网站流量排名,也算是一种监视软件。后来笔者想卸载掉该工具条,就用Alexa工具条上的卸载工具条对它进行卸载。但问题是,卸载了Alexa后,重新开机,打开IE,Alexa工具条又出现了。后来,Alexa工具条上的卸载程序失效了,在控制面板上也无法对它卸载。

后来听说Ad-aware 6.0和Spybot-Search & Destroy是对付间谍软件的杀手,笔者用它们把Alexa杀灭了。可是打开IE,Alexa工具条还在那儿岿然不动。笔者最后找到了去除残留工具条的答案,打开IE,去掉“查看→工具栏→锁定工具拦”前的钩,再去掉Alexa前面的钩,然后再琐定工具栏。这下Alexa工具条终于被干掉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