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去掉超级解霸V8的小尾巴

2013-09-12 17:24:09  来源: 软件专区 
使用超级解霸V8时,它的每个窗口右上角都有一个播放按键,可以直接在当前窗口播放MPGE的影音文件。觉得此功能多余的朋友也可以把它删掉,方法如下:

  在V8的安装文件夹下找到一个名为“VCvtShell.dll”的文件,只要把它改名之后重启,以后你再也不会看到这个播放按钮了。

 
去掉IE里的Alexa工具条 笔者曾经在IE里安装了Alexa搜索工具条,它除了整合了Google的搜索功能,最大的亮点是提供网站流量排名,也算是一种监视软件。后来笔者想卸载掉该工具条,就用Alexa工具条上的卸载工具条对它进行卸载。但问题是,卸载了Alexa后,重新开机,打开IE,Alexa工具条又出现了。后来,Alexa工具条上的卸载程序失效了,在控制面板上也无法对它卸载。

后来听说Ad-aware 6.0和Spybot-Search & Destroy是对付间谍软件的杀手,笔者用它们把Alexa杀灭了。可是打开IE,Alexa工具条还在那儿岿然不动。笔者最后找到了去除残留工具条的答案,打开IE,去掉“查看→工具栏→锁定工具拦”前的钩,再去掉Alexa前面的钩,然后再琐定工具栏。这下Alexa工具条终于被干掉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