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右键菜单中预览图片文件

2013-09-12 17:22:0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别的电脑上看到,右键点击图片或视频,在弹出的菜单上有文件或视频的预览画面,而我的电脑中却没有,请问如何在右键菜单中预览图片文件?

答:你可以安装ABView这个软件。安装ABView后,在右键菜单中就可以预览播放多媒体文件。ABView有多国语言包,当然也包括简体中文。你可到 http://www.skycn.com/soft/7632.html下载这个程序。

 

在右键菜单中添加发送到“闪存”  问:我要把一些文件复制到闪存中,想通过鼠标右键的快捷菜单选择“发送到”命令来快速完成操作,但发现没有闪存这一项,请问我如何才能在“发送到”这个菜单项中增加这样一个快捷的操作?

  答:对于Windows 2000/XP/2003系统,你只要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登录的账户\SendTo文件夹中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请键入项目的位置”填入你的闪存所在的位置即可(SendTo文件夹在Windows 9X/Me中的路径是\Windows\Sendto)。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2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