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玩游戏卡怎么办

2013-09-12 15:53:17  来源: 软件专区 
  Q:我的配置是CPU赛扬DJ,主频为2.66GHz,主板为技嘉GA-8I915G-PRO,内存为金邦256MB×2,硬盘为西部数据串口80GB,电源为金河田300W,运行系统为Windows XP SP2,应该说是不会有问题的,但是一玩游戏就卡机,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在“显示属性”的“疑难解答”中,看硬件加速是否全部启用。此外,运行“dxdiag”检查DirectX是否有问题。此外,试着安装新的显卡驱动也能解决问题。当然还要排除你玩的游戏对硬件的需求高于你现在的硬件配置,从你的提问看,你的硬件配置已经过时了,现在内存基本都是1g的了,还有你的显卡估计也应该过是很久了。所以说升级你的硬件是先要考虑的!  
禁止电脑玩游戏

如今,随着电脑的普及,在城市电脑的普及率基本达到了100%,在农村的普及也是越来越广泛,电脑给人类的生活带了便利,但是随着电脑使用者越来越低龄化,经常看到很小的孩子就已经会操作鼠标,会玩一些基本的小游戏。其实,喜爱探索未知是人类的天性,人类也是因为如此才得以不断进化,才有了今日之科技。

经常有妈妈来问我:如何禁止电脑玩游戏?孩子太喜欢玩游戏了,怕影响孩子学习,如何禁止电脑玩游戏?其实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理解的。对于学龄前的儿童,适当玩益智类游戏,有益于孩子的智力发育,但是由于眼睛正处于发育过程,每天玩游戏的时间不宜超过半个小时。对于已经上小学的儿童,在作业做完后,可以适当玩些益智游戏,每次时间也不得超过1小时。对于上中学的孩子,由于很多大型娱乐游戏的诱惑,尤其是网络游戏,打打杀杀,尤其符合男孩子的天性。在合理安排学业的同时,可以玩一些动作类游戏,网络游戏由于耗时太长,建议家长通过谈心等方式,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可以进入大学之后,再接触大型游戏。

以上说的是如何合理安排孩子玩游戏,但是很多妈妈是想禁止孩子在家里电脑上玩游戏的,所以想通过技术手段,让家里电脑上无法玩游戏。但是别疏忽了,这种强制措施可能使孩子通过欺骗的方式进入网吧,现在网吧老板的素质还没有高到真正的禁止未成年孩子进入,所以还是应通过教育,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仅仅通过技术手段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甚至让孩子的叛逆心理更加严重,后果不堪设想。

 
玩游戏自动退出或蓝屏 问:我的机器配置为:AMD Athlon XP 2500+ (现已超频至3200+)处理器,希捷SATA 80GB硬盘,华硕KT600主板,Kingston 512MB DDR400内存,ATi R9800SE显卡,安装WinXP系统。我每次运行游戏(CS1.5或《魔兽争霸》)时就会自动退出或蓝屏。经仔细检查,系统没有感染病毒,运行其他软件也都没问题。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建议你首先将CPU降频至正常值,再运行一下这些游戏,看看是否正常。因为CPU超频后,过高的频率会使CPU工作出现异常,例如出现指令错误或数据丢失。尤其在运行大型游戏软件时,超频CPU工作不稳定很容易造成游戏运行中断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