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屏幕有重影的原因

2013-09-12 15:53:18  来源: 软件专区 
  Q:我的机子主板为A8R-MVP,使用ASUS 1300PROX2,在开启ASUS Splendid功能后,播放电影(并且最大化)会出现影像重叠,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Splendid(靓彩)实际是一种基于软件的影像色彩增强技术,它利用像素区域处理演算规则(Area Pixel Processing Algorithm)对影像中的每个像素进行评估,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小范围微调,将色彩调整到最符合人类视觉的状态,靓彩技术较善于处理人类肌肤色调、植物的绿色色调和蓝天的蓝色色调。靓彩技术提供了4种模式,你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模式。或者换用其他播放软件试一下。  

如何清洁显示器屏幕 问:CRT显示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屏幕上会沾上灰尘,请问应该如何进行清洁?

答:CRT显示器的屏幕表面一般都有防辐射、防眩光和防静电涂层。为避免涂层损坏,在清洁显示器屏幕时应该使用柔软的擦镜布(纸)轻轻擦拭屏幕表面的灰尘。蘸水或清洁剂擦拭会损坏屏幕表面的涂层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