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utlook 邮件备份

2013-09-12 15:53:17  来源: 软件专区 

  Q:每次我只要重装系统,在Outlook Express中收到的重要邮件就全部丢失了。请问,Outlook Express邮件可以备份吗?它的邮件保存目录在哪里?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这个问题对于很多朋友都是常见的。其实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可以备份。它的邮件保存目录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当前登录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7900B1BD-6956-4188-BB88-9987A3C9C21F}\Microsoft\Outlook Express”。将此目录备份到其它分区后,在重新系统后将其复制回来就行了。

 
OutLook Express的标志密码忘记怎么办   刘兴琴:由于长时间没有使用OutLook Express,我把OutLook Express的标志密码忘记了,无法进入邮箱。向董师傅求救。

  董师傅:OE的标志密码一旦忘记了,是很难恢复的。你可以试试重新启动电脑,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打开OE,此时不需要密码,你可以重建一个用户,不要修改密码,接着把信息导入新用户信箱。如果上述的方法不行,还可以试试下载Outlook Express Key(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9752.htm),使用它可以直接破译显示标志密码。  
显卡TV-OUT不正常 问: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支持TV-OUT功能,把它和一台21英寸彩电连接起来,形成双屏显示。机器启动时可以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自检画面,但进入Windows系统后,电视机屏幕上的画面定格了,好像死机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答:这是因为电视制式和分辨率设置不正确造成的。可在系统显示属性的控制面板内将电视制式设为“PAL-D”模式,如果电视有画面但效果不好,则将TV信号的图像分辨率调整为640×480或更低,刷新率调至60Hz以下。如果还无法解决建议更换一台较新型号的电视机作为辅助显示设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