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Internet Explorer Script Error

2013-09-12 15:53:17  来源: 软件专区 

  Q: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办公软件是Office XP,近来在使用Office XP帮助文件时,总是出现“Internet Explorer Script Error”错误。帮助文件的内容却看不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A:如果计算机上安装有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且一个或多个 Internet Explorer 程序文件已经损坏,则可能发生此问题。董师傅建议你采用以下几种解决方法的任一种来解决问题:一是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6.0;二是删除并重新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5.5。此外,你要知道,IE5.5运行“正常”,但不能说明其中的一个或多个文件就没有损坏。

 
win2000自动登录怎么改   Q:我使用Windows 2000系统,有两个系统管理员名:1和2。以前总是用1用户名登录,上次不小心用2用户名登录后,电脑就一直以2名自动登录,每次要注销2后才可以使用1用户名重新登录,请问怎么实现启动操作系统时直接用1用户名自动登录?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处理方法很简单,在“控制面板→用户名和密码”,先选中“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单击“应用”按钮。之后,取消“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选择,单击“确定”按钮,在弹出的“自动登录”对话框中,键入1用户名及密码就可以了。  
Worm.MSN.Win32.PhotoCheat.n   本周MSN照片骗子变种N(Worm.MSN.Win32.PhotoCheat.n)病毒特别值得我们提防。它是一个通过MSN软件传播的蠕虫病毒,该病毒侵入用户电脑后,会向MSN好友大量发送诱惑的消息,并随之发送带有诱惑名称的压缩包。

  其实这就是经过伪装的病毒,好奇的用户打开运行压缩包后就会中毒。由于使用MSN作为主要的传播途径,该病毒的传播速度很快。由于大量耗费系统资源,中毒计算机和所在的局域网可能会运行缓慢。

  清除方法:使用最新病毒库的杀毒软件查杀,例如瑞星的病毒库要升级到20.39版。此外,我们不要轻易点击MSN上发送的压缩包,特别是那些带诱惑名称的压缩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