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不能连接到域控制器怎么办

2013-09-12 15:53:16  来源: 软件专区 
  Q:我的办公电脑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在将网卡升级为千兆网卡后,遇到一个问题,网卡驱动安装正常,客户端连接到域的设置和其它计算机无异,但本机就是不能连接到域控制器。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这个问题还是很少见的,董师傅建议你,在确认网卡驱动安装无误之后,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定位到如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接着,添加一个名为“DisableDHCPMediaSense”的DWORD值,并将其属性值设置为数字1。  
电脑自检后不能启动   问:朋友新装了一台电脑,运回家后兴冲冲地玩了半个小时后向我求救,说自动重启了,然后就显示一个画面不动了,键盘也不好使了。开机有一声自检声,然后键盘灯也亮了一下,之后显示BIOSTAR主板的LOGO后便不再前进。

  常规分析:通常开机后有一声自检声说明硬件损坏的可能性不大;自检时键盘灯亮了一下,也说明键盘很可能没有损坏,随后用替换法也验证了我的想法。但是自检到键盘后并没有继续自检IDE设备,系统陷入死机状态,也无法进入BIOS设置,有点令人匪夷所思,难道是键盘接口错误?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解决方法:最小化系统后现象仍然依旧。仔细分析后觉得这个现象有点像系统刚一启动就进入了休眠现象。再一次按RESET键后竟然可以进入系统了,但是刚一进系统就马上提示进入休眠状态。我恍然大悟,原来朋友所说的“自动重启”就是这个状态。马上关闭电脑,检查主板上插线部分,发现主机箱电源LED连线竟然插在了“SLP”(休眠)跳线上,怪不得系统一启动就进入了“假死机”状态。将它插在正确的跳线上,开启电脑,一切正常!  
局域网不能上网的原因

  引起局域网与外网间通讯中断的因素,如果排除掉ISP运营商和外网攻击的可能性,那问题多半就在局域网内部。最常见的因素有三:
  一、网络拥塞,比如有用户大量使用BT等P2P软件抢占带宽,就会影响其他人的正常使用。
  二、网络硬件有故障,如交换机的某几个接口模块损坏,无法正常收发数据包也会造成网络阻塞。
  三、病毒引起的断网,常见的有DDoS(或DoS)攻击和ARP攻击。
  前两类故障的甄别都有相应的方法可以做到,但离题太远我们这里不做描述,我们只分析病毒引起的断网故障。
  DDoS攻击是在DoS攻击的基础上借助客户/服务器技术(图1),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目标发动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一般病毒在局域网内发起此类攻击时,表现为网络中充斥着大量无用的数据包,网络阻塞,局域网用户ping路由网关会严重掉包。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小知识:DoS又叫拒绝服务,是Denial of Service的简称,DoS攻击简单说就是使计算机或网络无法提供正常服务的一种攻击方式。通常DoS攻击可分为计算机网络带宽攻击和连通性攻击两种。
  接下来就是ARP攻击,这种攻击有多种方式,ARP欺骗可以把自己的主机伪造成一个中间转发站来监听两台主机之间的通信,另外MAC Flooding和基于ARP的DoS攻击都可以引发网络通讯中断。
  其中基于ARP的DoS攻击很有欺骗性,在被攻击主机上不会出现真实的IP。此类病毒发作时,中毒的机器会伪造某台电脑的MAC地址,如果该伪造地址为网关服务器的地址,就会对整个局域网造成影响,出现不规律的断网,但在一定时间内可能又会恢复(图2)。同时也可能伴随着ping路由网关严重掉包,访问外网速度严重受阻等情况。

用“arp –a”查看ARP列表

  小知识:ARP是地址解析协议,基本功能是通过目标设备的IP地址查询目标设备的MAC地址,以保证通信顺利进行。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