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rundll32.exe被删除了怎么办

2013-09-12 15:52:43  来源: 软件专区 
  老玉米:由于我的Windows XP系统中了病毒,有个病毒文件的名字是rundl132.exe,结果我在手动删除文件时不小心把系统文件rundll32.exe当成了病毒文件删除,导致有些程序打不开,也无法正常卸载,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处理?

  董师傅:这个很简单,将你的Windows XP安装光盘放进光驱,单击“开始→运行”命令,输入“CMD”启动“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输入“expand 光驱的盘符:\i386\rundll32.ex_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并回车即可。此外,也可以从跟你的Windows XP同一版本、同一语言的电脑上复制rundll32.exe到system32目录下。  
Autorun.inf文件是什么   jacke:我的电脑被家人弄了什么优盘病毒免疫程序,该程序在每个驱动器下都生成了Autorun.inf文件夹(不是Autorun.inf文件),其下又有bacterin.by.xav子文件夹,这些文件夹既无法进入,也无法删除、重命名,我使用董师傅热线介绍的Unlocker也一样删不掉。请董师傅帮帮我。
  董师傅:董师傅也曾经碰上过同样的问题,当时董师傅是使用《冰刃》来删除这些文件夹的,你可以试试看,它的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ccpw.com。另外,Unlocker是用来删文件的,要删除文件夹使用《冰刃》是最佳选择。  
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   杨洪路:我在Vista中每次一打开含有AVI、MPEG、ASF等视频文件的文件夹,系统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我重装了显卡驱动和声卡的驱动,取消了Vista的预览窗格功能都仍然不行。请董师傅帮忙解决问题,谢谢!

  有可能是Nero的解码器NeSubpicture.ax出问题,你可以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录系统,搜索出NeSubpicture.ax的位置,然后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 NeSubpicture.ax的路径”(regsvr32和/u以及NeSubpicture.ax的路径之间用空格隔开)卸载掉NeSubpicture.ax,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1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