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kmplayer播放视频卡

2013-09-12 15:52:41  来源: 软件专区 
  廖富林:我在使用KMPlayer播放RMVB视频文件时,有时候会停顿一下,播放十分不流畅。我的电脑配置是酷睿CPU、NV 7600显卡、1GB内存,硬件性能完全没问题。请问董师傅是不是KMPlayer的设置问题?

  董师傅:你先试一下鼠标右键单击KMPlayer的播放界面,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上单击“选项→参数设置”,在左侧的窗格里单击“解码器应用选项”,然后在右侧的窗格里选择“在使用系统默认设置播放失败后使用”或“总是使用(强烈推荐)”选项,这二个选项都试一下看看。如果仍然不行,就单击“参数设置”对话框左下角的“初始化所有设置”按钮初始化KMPlayer的设置。  

Kmplayer无法全屏播放   HarleyLam:我使用Kmplayer放电影时,开始的时候还好,一旦使用全屏播放,就只有声音看不到图像。不管是RMVB,还是DIVX格式的电影,都不能全屏播放,我重装了几次Kmplayer也没有用。我使用其它播放器全屏播放则没有这个问题。请问董师傅该如何解决?

  董师傅:据董师傅判断,这个问题可能是你的显卡驱动不兼容导致的,你可以鼠标右键单击Kmplayer的播放画面,单击“选项→参数设备”打开参数设备对话框,单击对话框左侧的“视频处理”,在右侧的“渲染器”栏中选择“VMR9(未渲染模式-HQ字幕)”,以及选中“强制在VMR未渲染模式中使用RGB32”。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