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截取文档的原因

2013-09-12 15:52:40  来源: 软件专区 
  highlandz:我有个Excel文档的密码忘记了,于是下载安装了Office Password Recovery,打算使用它来破解Excel文档的密码。不知道为什么,Office Password Recovery一直显示“无法截取文档”,我到几个不同的网站重新下载安装Office Password Recovery,都截取文档失败。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

  董师傅:不知道你装的是哪种版本的Office,Office Password Recovery目前只支持Office 2003/XP/2000,如果你的电脑上安装的是Office 2007,或者没有安装Office,Office Password Recovery就会无法截取文档。  
无法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飞力:我的电脑无法直接双击打开C、D、E、F等分区,总是要选择打开方式。朋友告诉我,我中了autorun.inf病毒,让我打开显示隐藏文件,删除磁盘分区根目录下的autorun.inf文件。可是我在“资源管理器”的“文件夹选项”里无法点击“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董师傅:这是因为病毒修改了注册表的superhidden项,使得“文件夹选项中的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项和“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失效。由于篇幅限制,加上手动修改注册表容易出错,董师傅直接写了个注册表文件,你下载后导入注册表后,再重新启动电脑即可解决问题。注:superhide.rar为该注册表文件,可在http://download.cpcw.com下载。  
金山词霸无法取词怎么办   沈钰明:我在Vista里安装了金山词霸2007,也已经打过了补丁,但是金山词霸2007的取词在Vista里仍然没办法用,取词速度很慢,基本上取不到词。

  董师傅:应该是Windows Vista的Aero特效导致的,关闭Aero特效就可以解决问题。打开“控制面板”,单击“外观和个性化/自定义颜色”,先取消对“启用透明效果”的选项,这样做可以保留Vista漂亮的界面,不至于简陋难看。如果仍然不行,则单击最下面的“打开传统风格的外观属性获得更多的颜色选项”链接打开“外观设置”对话框,在“颜色方案”下拉菜单中选择“Windows Vista基本”,接着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彻底关闭Aero界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