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下载工具死机的原因

2013-09-12 15:52:40  来源: 软件专区 
  Winz哲:我每次启动迅雷、eMule或BitComet下载时,开始还是好好的,过几分钟后迅雷、eMule或BitComet程序就会僵死、失去响应、CPU占用率高达100%,只能按“Ctrl+Alt+Del”调出Windows XP的“任务管理器”来强行关闭无响应的程序。

  董师傅:迅雷、eMule和BitComet有个共同的地方,它们都是P2P程序,在下载时也同时上传的。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2,则有可能是因为Windows XP SP2禁止应用程序打开10个以上TCP连接导致程序僵死(当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这样严重的,可能是你的系统本身存在问题,导致程序会僵死、失去响应)。你可以打开迅雷,单击“工具→XP系统优化工具”,使用迅雷自带的“TCP/IP连接数破解”工具将并发连接数改为“1024”试试看。  
分卷压缩文件如何快速下载

  唐吴民:很多人都喜欢在论坛中寻找一些资料。当碰到资料比较大时,发布人通常把资料压缩成几个压缩包上传。可有时候碰到二三十个分卷压缩包要下载就比较麻烦。有没有便捷的方式下载,不要操作这么多步骤?

  董师傅:我们可以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的命令,下载该网页中的所有资源。

  在资源下载页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

  然后在迅雷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全选”的选项取消,找到要下载的那些文件勾选上,点击“确定”。

  接下来会出现“建立新的下载任务”的对话框,一般我们选好下载目录,点击“确定”即可。剩下的我们只要等下载完,解压缩就可以了。怎么样?是不是方便了很多?

 
如何下载网站上的视频文件   James:不少的视频网站上有很多有意思的FLV视频,可是这些视频网站不提供视频下载服务。请问董师傅有什么好办法下载?

  董师傅:这个很好办,你可以使用FLV视频探测器、uume flv sp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等工具来下载视频,基本没有什么视频是它们搞不定的。另外,你还可以到http://www.quchao.com/video看看,该网站目前能够分析121个视频共享网站的FLV下载地址,你只要输入视频所在页面的地址,即可获得视频的下载地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