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找个下载速度最快的地址

2013-09-12 17:26:57  来源: 网络技术 
怎样才能从众多的地址中选择下载速度最快的地址下载?这里笔者向你推荐一款名为Dipstick.exe的软件,它可以帮你从众多链接地址中选择最佳的一个。

  我们可以从http://www.klever.net/kin/canned/ dipstick.exe处下载并安装该软件。

  安装完成后,运行后会弹出一个形似FlashGet正在下载时的窗口,进入需要下载软件的浏览器窗口,用鼠标左键拖动任意一个下载地址到Dipstick窗口,释放鼠标左键后,窗口中呈现出下雨状,经过短暂的等待,便会弹出一个显示有完整地址的操作窗口,这个地址就是我们急需要找的最佳地址。此时,如果我们单击“Copy URL”按钮,可以将该地址复制到剪贴板,然后运行“Word”或“记事本”进行粘贴。单击“Open this URL”后,就可以进行下载了。下载完毕后,单击鼠标右键,在菜单中选择“Exit Dipstick”即可关闭窗口。

  另外,如果单击窗口区域,则会在弹出的窗口中发现这里记录着其他下载链接的完整网站地址。

  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赶快Down一个来试试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