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启动OE后能否自动登录MSN

2013-09-12 17:12:4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使用Outlook Express(OE) 6.0收发邮件。以前我只要打开OE,Windows Messenger就会自动启动。后来我删除了Windows Messenger并安装了MSN Messenger(简称MSN),在OE的菜单“工具→选项”里有一个“让Windows Messenger一同启动”的项目,请问我要如何把它运用在MSN Messenger上呢?

答:OE与Windows Messenger结合紧密,因此打开OE后自动登录Windows Messenger时,联系人都会显示在OE的窗口中。后来推出的MSN Messenger就没有这样的考虑了,因此你的要求无法实现。不过想要快速启动MSN Messenger,可以在OE的菜单中选择“工具→Windows Messenger→登录”,这样就会弹出MSN Messenger的窗口并自动登录。

 
使用分区魔术师后系统不能启动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用的是Windows XP和Windows 98双系统,最近我在使用分区魔术师调整分区大小后,每次启动Windows XP时,在出现LOGO后就会自动重启,连安全模式都进入不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你在使用分区魔术师的时候破坏了C盘的引导扇区,解决方法有很多种,比较简单的一种就是使用Windows XP的安装光盘来修复,其中既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故障恢复控制台”,也可以使用全自动的“修复安装”。前者需要手动输入命令,对用户要求比较高;而后者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安装光盘启动电脑的时候注意看清屏幕上的提示,首先按“Enter”进入安装界面后,再按“R”键才能进入修复安装。

 
开机出现奇怪的自启动程序

问: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8,每次开机后都会弹出拨号连接的提示,在msconfig中发现一个C:\WINDOWS\TEMP\Q5.EXE的自启动程序,将它删除后,发现所有的TXT、INI文件都无法打开,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这个文件不是Windows自身的文件,你需要使用最新版的杀毒软件扫描你的系统。至于文件关联的问题,你可以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将HKEY_CLASSES_ROOT\inifile\shell\open\command和HKEY_CLASSES_ROOT\inifile\shell\open\command的默认值修改为“C:\Windows\NOTEPAD.EXE %1”(不包括引号)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5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