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连入网络后启动速度明显下降

2013-09-12 17:26:32  来源: 网络技术 
安装网卡后,由于系统要进行网络的初始化工作,如进行加载网卡驱动程序、加载相应的网络组件、检测和分配IP地址、查找网关等操作,因此启动速度会变慢。解决的办法如下:一是尽量卸载不需要的组件和服务。二是为网卡对应的连接手工分配一个IP地址。打开网络连接属性对话框,然后手工指定一组IP地址(如192.168.1.8),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如果有默认网关地址也可同时填写;最好同时把本地的DNS服务器和备用服务器的IP地址也填上。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3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