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为何软件出错后重装也不能用

2013-09-12 17:12:4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在运行软件《酷狗》并退出后,再次重新启动该软件,系统显示一个出错报告,说P2P音乐传输文件出错,点关闭报告后,便无法再进入《酷狗》,重新安装此软件也没有用,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重新安装软件时,最好先把以前出问题的软件彻底卸载(最好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或者软件自带的反安装程序),然后再次安装。另外,有些软件出错时会产生一些错误数据或者临时文件,导致无法再次启动。建议卸载后也将系统的临时目录清空,之后,再重新安装这款软件。

 
Acrobat为何显示不出中文界面

问:我在电脑上安装了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专业版,说明里提示,安装时可以选择语言,有简体中文的。而我在安装时也选择了简体中文,但安装好后界面还是英文的;之后,我在软件里也将语言选择为简体中文,但还是不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请确定你所安装的确实是简体中文版的软件(据Adobe中国官方网页说明,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目前还没有推出相应的简体中文版:http://www.chinese-s.adobe.com/products/acrobatpro/main.html),而不是仅仅支持中文字体的软件。如果是后者,软件的界面语言自然仍旧是英文的。

 
页面文件大小为何总为零   问:我的机器是PⅢ 1.13GHz的ACER笔记本电脑, 内存为256MB,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打开任务较多,就会出现错误提示,大致意思是“无分页文件或分页文件不足,Windows将建立临时分页文件,请在系统属性→高级→性能选项中进行设置”,但是无论我将虚拟内存设置成多大,所有驱动器页面文件大小的总数仍然为0MB。请问怎么解决?
  答:设置虚拟内存的时候,在设定页面文件的位置和大小之后,请注意点击“设置”按钮,然后再点击“确定”,否则页面文件的设置不会生效。如果页面文件出错,可先将页面文件所在的分区设定为“无页面文件”,点击“设置”和“确定”按钮后重启系统,然后重新设置所需大小的虚拟内存即可重新生成页面文件。(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5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