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Nero成外语学习“好帮手”

2013-09-12 17:11:56  来源: 软件专区 
  众所周知,Nero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光盘刻录软件,但是却很少有人了解,Nero如今也走上了多元化的道路,开始集成多媒体播放功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多面手。
  本来笔者也是不了解Nero的这些特色功能,直到最近帮侄女制作学习外语的MP3文件时才与它第一次亲密接触,感触颇深。
  笔者使用的软件版本是Nero Burning ROM V6.6.0.8,其中有一个自带的波形编辑器佳作Nero Wave Editor,我们就要利用这个东西让Nero成为“多面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同MP3音乐文件不同,用于外语学习的MP3文件必须反复播放某一部分,比如某个单词的反复阅读,以便加深印象。这时问题就出现了,大部分主流多媒体播放器都不具备这个功能,于是就需要Nero出场了。
  打开Nero程序,依次点击“Nero Wave Editor→打开”,在对话框中选中那个MP3文件,这个时候会在“创建峰值文件”对话框中出现一个进度显示,当这个进度结束后又会出现一个波形图,我们就需要通过这个波形图来选定反复播放的文件部分。www.ITComPUTer.cOM.cn
  当你选中需要播放的文件部分之后它会变成白色,依次点击“重复→部分播放”,这个时候就可以慢慢跟着反复播放的外语文件部分进行学习了。
  侄女在听了一段之后,觉得这个外语文件的音量太小。对于这个问题同样能够通过Nero来搞定。按照前面提过的方法选中文件某一部分,然后依次单击“音量→更改音量”,在出现的一个对话框中拖动“更改音量”下的滑块,就可及时改变音量了。
  其实Nero还可以进行长时间录音、多媒体文件格式转换等操作,大家在使用中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国外的iphone能在国内用吗   轻骑兵:好喜欢苹果iPhone的设计,正好近期要赴美公干,不知道在当地买的产品回国后能否继续使用?

  菲菲:菲菲也很喜欢iPhone,不仅迷恋它漂亮、时尚的外观设计,而且很钟情于iPhone极为人性化且非常经典的操控界面,充分发挥了苹果在人机交互方面的领先优势。虽然iPhone是一款4频GSM手机(850/900/1800/1900MHz),但目前所销售的iPhone与美国的无线运营商AT&T绑定在一起,如果使用其它无线运营商的SIM卡,手机将无法拨打电话或收发短消息,只能充当MP4播放器。其实市场上不少水货手机也是被国外运营商绑定的,只是商家对其进行了一定的破解、改版,这才使得其能支持国内的中国移动或联通网络。据称iPhone已经被部分破解,但目前的iPhone还不具备中文输入功能。因此,菲菲并不建议大家在近期购买这款手机产品。  
让Nero与Windows CD刻录共存   众所周知,WindowsXP和Windows2003中自带CD刻录功能,但当我们安装Nero express后,系统自带的CD刻录功能却无法使用。
  笔者单位配置了一台光盘刻录机。操作系统为WindowsXP。为了将文件直接刻录成VCD光盘,安装了随刻录机附送的Nero express 5.5.9。用Nero刻录光盘一切正常。但直接通过Windows XP的CD刻录功能复制到可擦写光盘上时,系统弹出了报错窗口,无法完成刻录任务。
  原来安装Nero express后,就会自动将Windows XP的CD刻录功能关闭。(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为此必须启动“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服务。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再单击“确定”,弹出一个“服务”设置窗口,找到“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项并右键单击该项,弹出一个设置窗口,单击“常规→启动类型”,将“禁用”改为“自动”,再单击“应用”按钮,使“启用”按钮变为可用状态并单击“启动”按钮,启动该服务,关闭该窗口。
  然后,打开“我的电脑”,右击光盘刻录机所对应的驱动器,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弹出窗口,将“录制”选项卡中的“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前的复选框中打钩。至此,WindowsXP的CD刻录功能和Nero express均能正常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1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