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英文雅虎通也装短信模块

2013-09-12 17:11:56  来源: 软件专区 
  用过雅虎通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在中文版的雅虎通的资讯频道中内置了一个3721的可以免费发短信的模块(如果找不到的话也可以在“选项→隐私选项→资讯频道”中自行添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短信发送模块,虽然它目前还不支持给联通的用户发送消息,但它发送的短信完全免费,而且支持直接回复,对方回复的短信能直接回到自己的手机上。在对方手机上显示的号码也比较有特色,是3721(这个短信发送平台是属于3721公司的)加086(代表中国地区)加你的手机号码。因此,当你的朋友已经存储了你的号码时,还能直接显示你的名字。(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由于本人比较喜欢英文版的雅虎通,所以安装了一个英文版的雅虎通。本来中文版和英文版在功能上是不应该有什么区别的,但当我想使用英文版的雅虎通来发送短信时,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短信模块。在“Privacy Options-Content Tab”中也找不到那个短信的模块。难道使用英文版的雅虎通就只能放弃发送短信?这是一个无法让我接受的结果,于是我就在两台电脑上分别安装了中文版和英文版的雅虎通,经过仔细比较终于发现,英文版的雅虎通不能发送短信,只是因为注册表中少了一项键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yahoo\Pager\View\CN_PC2SMS”,在这个键值下有雅虎通短信模块的一些相关设置:
  "Display Name"="发送短信" 代表短信模块在资讯频道中显示的名称;
  "content url"=http://cn.sms.yahoo.com/messenger/pc2sms.phtml?.intl=cn 代表雅虎通发送短信的网址;
  "Display Bmp"="YView\\pc2smscn.bmp" 代表短信模块使用的显示图片,可以从中文版雅虎通自制得到;
  "click count"=dword:00000000
  "access code"=dword:00000001
  "enable browsing"=dword:00000001
  "default"=dword:00000004
  只要把中文版雅虎通中相应的键值保存下来,恢复到英文版的雅虎通中,然后再到“Privacy Options-Content Tab”中把短信模块添加好,那么英文版的雅虎通也同样可以使用短信发送功能了。www.ITcOMputEr.Com.cn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不妨试试。为了方便不熟悉注册表的朋友,特将需要改动的注册表项目导出成文件,使用时只需直接双击即可。  
汉化英文版AutoCAD   国内的AutoCAD主要有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其中英文版的AutoCAD有运行速度快、稳定、能坚持长时间工作等优点,而中文版则具备可即时查阅中文帮助文件的优点。有没有办法让鱼和熊掌兼得呢?下面笔者就告诉你如何在英文版AutoCAD中打开中文版帮助文件的方法。(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1.将AutoCAD的英文版和中文版分别安装在不同的硬盘分区下。(以避免相同链接文件*.dll引起的软件冲突)。
  2.在AutoCAD英文版的根目录下找到帮助文件help,将它更名为help1。
  3.在AutoCAD中文版的根目录下找到帮助文件help,通过复制,粘贴到AutoCAD英文版的根目录下,即可完成。
  在当前运行的AutoCAD软件中,根目录下默认的帮助文件名是help。只须将要运行的帮助文件名定义为help即可。(不能与原有的帮助文件重名,或将原有的帮助文件删除。)
  以上方法在AutoCAD2000\2002\2004\2005版本上运行通过。  
“资源管理器”菜单栏变成英文

问:我安装Office XP后,发现IE和“资源管理器”菜单栏变成英文的了,但点击后的下拉菜单却还是中文的,右键的快捷菜单中有些选项也是英文的。我试着重新安装Windows 98,但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呢?(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覆盖安装系统并不能更改那些被Office更改的比安装盘上的文件还新的文件,所以覆盖安装系统并不能解决问题。你可以重新安装一遍中文版浏览器,或者升级更新一下浏览器版本,问题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1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