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IE搜索变成英文的了

2013-09-12 17:2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98第二版,最近我点IE浏览器中的“搜索”后,出现的是英文的搜索界面,包括搜索中的设置也是英文的了,请问怎么做才能变成中文的搜索界面?

  答:可以启用搜索助理功能,请执行下列操作: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点击搜索窗口右上角的“>>”或者将分割条向右拉动后,都会显示出“自定义”这个选项。点击“自定义”按钮,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在这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对“搜索”功能进行设置,选“Use Search Assistant”选项,然后将“Find a web page”勾上,选一个搜索服务勾上即可。

 
IE变成英文版的了 问:我的电脑使用的是Windows XP中文系统,近日升级IE浏览器SP1,安装时不小心装成英文版,使用时觉得不顺手,想装成中文版,系统提示“IE已是最新版本”,不能安装中文版。请问如何才能重新装上中文版?

  答:你可以将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Set 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里面的一个叫做IsInstalled的DWORD值的数值由1修改为0,然后重新运行安装程序即可开始安装。具体操作请看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318378。

 
让IE窗口最大化 问:我的IE浏览器不知怎么回事,打开IE窗口总是默认显示为常规窗口,不拉动滚动条看不见整个网页,只好按“最大化”按钮。如果点击里面的链接,打开的还是常规窗口,请问怎样设置才能让IE默认显示为最大化窗口?

  答:在快速启动栏的IE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属性”,点击“快捷方式”标签,在 “运行方式”中单击右侧的下拉条,选择“最大化”,然后按“确定”退出。打开IE,点击里面的链接,接着关闭先前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只留下这个链接页面,拉动边框将窗口拉到整个屏幕,然后关闭该页面。以后打开IE窗口直接就是最大化的了。如果这方法不灵,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后选中窗口右侧的“OldWorkAreaRects”,将它删除;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ain,选择窗口右侧的“Window_Placement”,将它删除;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然后打开IE,将窗口最大化,并单击“还原”按钮将窗口还原,接着再次单击“最大化”按钮,最后关闭IE窗口。以后重新打开IE时,窗口就正常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