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IE变成英文版本的了

2013-09-12 17:22:4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前不久安装了NBA2004这个游戏,安装之前程序提示要装什么东西,由于我的英文不怎么好,就没管它直接点了下一步,安装过程中觉得不妥,就又退出安装,返回桌面后发现IE变成了英文的,Windows 98系统也变成了一半英文一半中文的了,覆盖安装了Windows 98还是不行,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答:安装NBA2004的时候,由于安装程序发现你的IE版本过低,不符合游戏要求,因此安装程序帮你安装了较高版本的英文版IE浏览器,导致出现现在的现象。你可以重新安装最新的简体中文版的IE浏览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让IE窗口最大化 问:我的IE浏览器不知怎么回事,打开IE窗口总是默认显示为常规窗口,不拉动滚动条看不见整个网页,只好按“最大化”按钮。如果点击里面的链接,打开的还是常规窗口,请问怎样设置才能让IE默认显示为最大化窗口?

  答:在快速启动栏的IE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属性”,点击“快捷方式”标签,在 “运行方式”中单击右侧的下拉条,选择“最大化”,然后按“确定”退出。打开IE,点击里面的链接,接着关闭先前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只留下这个链接页面,拉动边框将窗口拉到整个屏幕,然后关闭该页面。以后打开IE窗口直接就是最大化的了。如果这方法不灵,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后选中窗口右侧的“OldWorkAreaRects”,将它删除;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ain,选择窗口右侧的“Window_Placement”,将它删除;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然后打开IE,将窗口最大化,并单击“还原”按钮将窗口还原,接着再次单击“最大化”按钮,最后关闭IE窗口。以后重新打开IE时,窗口就正常了!

 
小谈IE工具栏上的图标 大多数拥有个人电脑的朋友一定知道,当安装了某些软件后,在IE工具栏上会出现这些程序的图标(比如QQ、UC、Flashget、网络蚂蚁等)。前一段时间我安装了QQ后,在IE上出现了QQ的图标。重新安装了珊瑚虫版QQ,可是问题出来了:当点击IE工具栏上的QQ图标时,打开的却是珊瑚虫版里面自带的原版QQ,这样一来,工具栏上的QQ图标如同虚设。近日研究注册表,终于找到了它的解决办法,现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分支。在Extensions的下一级目录中有一个名为“{c95fe080-8f5d-11d2-a20b-00aa003c157b}”的文件夹,选中它。然后在窗口的右边将出现一个列表,其中:

Exec的数据值对应于程序的应用程序;

Icon的数据值对应于程序在IE工具栏上显示的按钮图标;

HotIcon的数据值对应于程序在IE工具栏上显示的按钮被鼠标选中时的图标;

ButtonText的数据值对应于程序在IE工具栏上显示的按钮被鼠标选中时提示的文字。

在默认状态下,Exec的数据值是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于是我双击Exec弹出如图所示的对话框。

然后将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改为C:\Program Files\Tencent\QQ\CoralQQ.EXE,然后确定。再次打开一个新的IE窗口,点击上面的QQ图标时,就顺利打开了珊瑚虫版QQ。

如果你对IE上的其他项目不太满意,也可以按类似的方法进行设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