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装载bdsrhook.dll

2013-09-12 17:22:4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98操作系统,最近开机总是出现“无法装载bdsrhook.dll,c:\Windows\Downlod0~1\bdsrhook.dll找不到”的提示,请问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估计你是安装了百度插件,现在好多网站在你上网时都会给你安装上一个来自百度公司的名为IE搜索伴侣的IE插件。你所说的为这个插件受损所造成的问题。重新安装一次就可以解决问题,另外也可以选择“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在启动选项中把bdsrhook前的钩去掉,以后就不会提示了。

 
无法播放的音乐光盘 问:我在我的电脑上用Windows Media Player制作了一些歌曲文件,刻成光碟后拿到朋友家里的电脑上却不能播放,我并没有加密光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因为Windows XP在系统中加入了音乐版权保护功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制作音乐时,系统会记录本机上的一些信息,当操作系统环境或者硬件环境发生变化时,这些音乐就不能继续听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单击“工具”菜单中的“选项”,然后选择“复制音乐”标签,取消“复制设置”中的“保护内容”选项即可。

 
无法显示MP3中文名称:我安装了Red Hat 9.0 Linux简体中文版,发现用它的播放器播放MP3光盘时,MP3的中文名称不能显示,请问这是为什么?可以解决吗?

  答:虽然Red Hat 9.0已经内置了简体中文版本,但它的汉化还不是很彻底,所以会出现中文文件名不能正确显示的现象。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首先使用“文件查看器”打开Linux中加载文件系统文件,即“\etc”下的“fstab”文件,把“iocharset=gb2312”或“iocharset=cp936”增加到它的源代码中,其中“gb2312”为现在的汉字编码字符集,而“cp936”为载入光盘时所支持的汉字编码,修改后的为:“/dev/cdrom mnt/cdrom udf,iso9660 iocharset=gb2312,noauto,owner,kudzu,ro 0 0”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