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去掉烦人的二次登录

2013-09-12 17:11:50  来源: 软件专区 
  重装Windows XP的朋友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系统空闲一段时间后会自动锁定,并出现“欢迎屏幕”提示。此时要进入系统,必须选择一个账户进行登录。这对于一些经常走动的用户非常不方便,因为稍一离开计算机,计算机就可能被锁定,等返回时又得重新登录。那么,如何取掉这烦人的二次登录呢?试试下面两种方法,你一定能去掉这烦人的“家伙”。
方法一:(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打开“显示”对话框。单击切换到“屏幕保护程序”选项卡,然后清除“在恢复时返回到欢迎屏幕”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即可。
方法二:
  如果使用了方法一之后还不奏效,那么就再试试这个方法。依次单击“开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电源选项”,打开“电源选项”对话框。单击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然后单击以清除“在计算机从待机状态恢复时,提示输入密码”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即可。  
Word2013如何一次性去掉文档中所有文字下面的波浪线    

在Word2013中编辑文档时都会注意到在文中文字或字母下面有时会出现红色或绿色的波浪线,这是Word2013中的语言校对造成的。

关于如何去掉Word文档中出现的波浪线方法在网上确实不少,一般我们只需要右击选择忽略即可去掉这烦人的波浪线。如果文档中只有为数不多的波浪线还好,想想要是你有的是一份几十上百页的文档时你能这样一个个的去掉吗?

不过也不用担心这里教大家如何一次性去掉文档中所有文字下面的波浪线。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我们用Word2013打开一篇需要去除波浪线的文档,点击窗口左上角的“文件”--“选项”来打开Word2013的选项设置窗口。

2、切换到“校对”选项,分别把“键入时检查拼写”和“键入时标记语法错误”左边的勾选去掉。

3、完成以上操作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看现在文档中的波浪线是不是已经全部去掉了。

   
去掉Word页眉中的直线

问:最近在用Office XP编辑文档时,我在Word中插入了页眉,发现插入后里面还有一条直线,请问这条直线可以去掉吗?

答:可以去掉。点击“视图→页眉和页脚”,然后点击“页面设置”按钮,选择“版式”,点击“边框”按钮,选择边框,点击“无”,然后在应用到下面选择“段落”,最后点击确定即可。(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