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文件搜索更直接

2013-09-12 17:11:50  来源: 软件专区 

  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中,当使用“开始”菜单中的“搜索”命令时,首先要求大家选择要查找的文件类型(如图1),之后才能够输入文件名称进行搜索。这个设计有时让你感觉反倒不如以前Windows版本中直接显示搜索关键字界面更为直接(如图2)。别急,有办法。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分支。在下面新建一个数值为“No”名为“Use search asst”的字符串值”。确定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如果要恢复,只需要将“Use search asst”的键值改为“yes”即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让文件按笔划数排序 在Windows XP中文件和文件夹等默认都是按字母顺序排序的。而我们只须在Windows XP中简单设置一下文件就可以实现按笔划排序。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双击打开“区域和语言选项”,在“区域选项”标签下单击“自定义”按钮,打开“自定义区域选项”窗口并切换到“排序”标签下,从“选择要用于这个语言的排序方法”下拉列表框中选择“笔划”,单击确定退出。

  再次打开资源管理器你会看到文件已经按笔划数排序了,笔划较少的排在前面,而复杂的文字则被排在后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