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告别烦人的压缩文件夹对话框

2013-09-12 17:23:55  来源: 软件专区 
当你安装了WinRAR后,又想使用Windows XP内置的压缩功能来压缩ZIP文件,这时系统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如图),提示你是否“要将压缩(zipped)文件夹指派为处理ZIP文件的应用程序?”。即使你回答“是”,下次压缩时还会弹出同样的对话框,相当烦人。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运行WinRAR,执行菜单“选项→设置”,打开“综合选项”标签页,在“WinRAR关联何种文件”选项组中取消ZIP文件关联,按确定后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