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把烦人的插件窗口踢开

2013-09-12 17:27:08  来源: 网络技术 
 大家在上网时打开某个网站,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弹出一个安全设置警告窗口,每次都会要求安装某个插件。

  把烦人的插件窗口踢开吧!弹出安装插件的窗口时,点击上面“其发行者为”后的链接,会出现一个证书窗口,双击“安装证书”进入证书导入向导,在向导中选择“将所有的证书放入下列存储区”复选框,点击“浏览”,选择证书存储为“不信任的证书”,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证书的导入。这样,下次再打开网站时,就不会再弹入安装此类插件的窗口了。注:此方法仅适用于WinXP以上系统。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3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