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压缩邮箱 节省空间

2013-09-12 17:27:07  来源: 网络技术 

在Foxmail中,当你选中某个文件并删除后,系统并不会将它真正删除,而只是做一个删除标记罢了。因此,为了节省空间,我们很有必要对邮箱进行压缩一番,彻底删除那些无用邮件!

  手工压缩:选中账户下的某个邮箱后,首先点击“邮箱”→“属性”,在打开的邮箱属性对话框中,查看邮箱目前占用的磁盘空间及空间浪费的情况,然后决定是否进行压缩。如果空间浪费严重,你可点击“邮箱”→“压缩”即可立即对邮箱进行压缩。压缩完成后,系统便会将那些已经删除的邮件真正从磁盘上清除,并释放出磁盘空间。如果你希望一次性压缩所有的邮箱,那么只需执行“邮箱”菜单中的“压缩全部”命令即可。

  自动压缩:点击“账户”→“属性”,打开账户属性对话框,在左侧选择“接收邮件”项,在“邮箱”一栏选中“浪费空间超过[ ]时,压缩邮箱”复选项,并且设置一个值,默认是20%。这样,当邮箱空间浪费超过这个值时,Foxmail便会自动对邮箱进行压缩了

 
压缩大小我先知 大家在压缩文件时,最关心的莫过于文件压缩后的比率和大小。其实在WinRAR中有一个“信息”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你在压缩之前对压缩信息了如指掌。

  首先打开WinRAR窗口,按Ctrl键,选择要压缩的文件,然后单击工具栏上的“信息”按钮,在打开“文件信息”窗口中单击下方的“估计”按钮,这时WinRAR便会自动给出文件的压缩率、压缩包大小及所需要的时间等信息数据。当你在压缩比较大的文件或文件夹时,这些信息将对你非常有用。如果你想在每次单击“信息”按钮后,WinRAR都会自动对文件进行评估,只须选中“自动开始”项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