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utlook2013添加网易163邮箱设置方法

2013-09-12 16:08:46  来源: 软件专区 
   

Outlook2013的界面和设置和Outlook2010非常的相近,设置方面当然也差不了多少。下面来向大家介绍国内电子邮箱使用最多的网易163邮箱在Outlook2013中的添加设置方法。

1 启动Outlook 2013程序,第一次启动Outlook2013出现添加账户界面,我们选择“电子邮件帐户”,点击“下一步”。

2 在弹出窗口中,有“自动帐户设置”和“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型”两个选项,我们选择第二项“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型”,点击“下一步”。

3 在“选择服务”列表里因为我们添加的是网易163邮箱,所以我们选择第三项“POP或IMAP”,点击“下一步”。

4 输入帐户的邮件服务器设置信息(不清楚自己邮箱信息的朋友可能到web邮箱的帮助中查找),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其它设置”。

网易163邮箱信息:

(1)、接收邮件服务器:pop.163.com

(2)、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smtp.163.com

5 在其它设置窗口中,我们切换到“发送服务器”,勾选上“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证”和“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如果不勾选这两项,后面的操作是没办法完成的,而且会出现Outlook2013只能接收邮件而发送邮件时出现错误提示的情况。Www.ITComPUteR.com.CN

6 设置完成后我们点击“测试帐户设置”按钮,看我们的信息是否设置正确,如果没问题就出现“已完成”字样,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7 点击“完成”按钮,完成Outlook2013添加网易邮箱的设置操作。

   
显卡TV-OUT不正常 问: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支持TV-OUT功能,把它和一台21英寸彩电连接起来,形成双屏显示。机器启动时可以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自检画面,但进入Windows系统后,电视机屏幕上的画面定格了,好像死机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答:这是因为电视制式和分辨率设置不正确造成的。可在系统显示属性的控制面板内将电视制式设为“PAL-D”模式,如果电视有画面但效果不好,则将TV信号的图像分辨率调整为640×480或更低,刷新率调至60Hz以下。如果还无法解决建议更换一台较新型号的电视机作为辅助显示设备

 
Outlook收邮件就死机
  有一次我在发邮件的时候突然停电,后来我一打开Outlook收信就会马上死机,请问董师傅,如何才能让它恢复原状?谢谢了!
  Outlook中每个信箱均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数据索引文件,另一部分是邮件内容。当Outlook启动时,首先要读取相应信箱的索引数据,而当邮件索引数据过大或者存在错误时,便会导致程序出错或崩溃。这就是为什么你启动了Outlook之后,一旦收信就会死机。解决方法很简单,清理信箱即可。
  在收件箱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复制文件夹存储的路径(不包括“收件箱.dbx”),然后使用键盘快捷键“Win+R”调出运行窗口,粘贴并回车运行,这时就能看到“收件箱.dbx”文件夹了,然后按下面步骤操作:
  1.先备份“收件箱.dbx;
  2.在网上下载一个特别版的OE-Mail recovery 的软件,成功安装后按照提示,将收件箱的邮件(.eml)导出到一个文件夹中。
  3.将收件箱.dbx 重命名为其他名称;
  4.打开Outlook,此时会重建收件箱;
  5.批量导入邮件到Outlook。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20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