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躲避腾讯的QQ追杀

2013-09-12 16:06:39  来源: 软件专区 
  很多朋友都拥有多余的QQ号码,但普通的号码在一定时间内没有登录就会被腾讯公司收回,腾讯的官方解释是:普通号码,资料空白,里面没有好友或好友过少以及三个月不登录QQ ,腾讯公司都有权收回此号码。原来,你的QQ号码是被腾讯的专业扫号程序“杀”掉了。别怕,告诉你个QQ号码不会被“追杀”的方法:首先,登录英文版的QQ,在“个人资料”里选择你的性别;再把资料里的“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删除,并随手打上几个字符;最重要的一点是:设置16位的密码(字母加数字组合)。最后用中文版本的QQ登录此号码,查看个人资料,如显示为“年龄 34; 性别 无”即可安全避开腾讯的扫描回收程序,免去了定期登录不常用QQ号码的麻烦。(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通知功能如何关闭   使用Windows XP(SP2)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总觉得它的“通知功能”有点烦人。需要我们来关闭它。
1.关闭“磁盘空间不足”通知功能
  当磁盘驱动器容量少于200MB时,Windows XP便会弹出“磁盘空间不足”的提示。关闭方法: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分支下增加一个项名“Explorer”(如果已有就不用增加了),在“Explorer”增加一个DWORD值“NoLowDiskSpaceChecks”,把数值设为“1”即可。
2.关闭“新安装程序”的通知功能
  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窗口选中“开始菜单”,点击“自定义”按钮,再选择“高级”,把“突出显示新安装的程序”前面的“√”去掉即可。
3.关闭“错误汇报”
  对“我的电脑”点击右键,在选择的“属性”→“高级”中点击“错误报告”,选择“禁用错误汇报”即可。
4.关闭“安全中心”的通知功能
  打开“控制面板”中的“安全中心”点击窗口左边的“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其中三项的“√”全部去掉即可。
5.关闭IE浏览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通知功能
  打开IE浏览器,选中菜单栏的“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设置”,把“阻止弹出窗口时播放声音”和“阻止弹出窗口时显示信息栏”前面的“√”去掉即可。  
如何查看msn聊天记录

  微软MSN凭借着自己的各方面的优势,深受白领MM的青睐。MSN还被广泛的应用到局域网,供内部人员的信息交流,不过在方便的同时也有不便之处,MSN在信息的传输过程中加密不够严密,入侵者可以通过一些嗅探软件,来获取在局域网内传输的信息。那么MM们在面对这些偷窥的眼睛时应该怎么办呢?本期来自湖南的英雄周航将为MM支招,遮住偷窥MSN的眼睛。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局域网背后的眼睛
  星期一,大家又开始了火热朝天的工作。我隔壁格子的MM突然大叫一声:“周航,快看看,我的MSN消息被人给偷看了,刚才有一个同事把我和别的同事的MSN聊天记录发给我了。”一向就对柯MM有好感的我能不乘机展示一下才华吗?我顾不上自己的工作便为柯MM做起网络安全顾问来了。
  走到柯MM的格子里开始检查起电脑,发现任务管理器内并没有什么可疑的进程。其他的地方也没什么不对。这会让我下不了台嘛!我紧张了,额头直冒汗,于是问道“你接收或下载过什么程序没?”“我有那么菜吗,我接收下载文件都是经过层层扫描的!”柯MM自豪的回答。
  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这么蹊跷?赶紧去查查资料,可不能够在柯MM这里丢脸。经过我的努力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柯MM的消息被人嗅探到了。我便胸有成竹的走到柯MM电脑旁开始充当老师的角色。
  “其实,你的电脑并没有中病毒或木马程序,你这么小心怎么会中招呢。我们所处的局域网内有人使用嗅探工具,嗅探到你的消息,由于MSN Messenger命令使用纯ASCII码,对非ASCII码字符使用URL编码。他们只要借助嗅探软件或其他的网络管理软件就能获取同一局域网内所有正在使用的MSN账号传输的信息,并且在局域网内传输的MSN信息内容都将被完整地记录下来。” “哇,原来是这样,那怎么才可以嗅探别人的信息和防范别人的攻击呢?”原来柯MM也对是嗅探别人的信息十分感兴趣,作为她的网络安全顾问我怎能袖手旁观呢?不过我们事先说好了不做违法的事。
MSN嗅探的使用
  想嗅探局域网内传输的MSN信息内容,咱们可以借助一款名叫MSN Chat Monitor&Sniffer的嗅探软件,它可以记录局域网络中所有正在传输的MSN聊天内容和IP,嗅探到的聊天内容将以汉字显示,不需要经过任何转换过程,同时软件不但可以将聊天记录保存到硬盘还可以将聊天记录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攻击者。
  程序安装是傻瓜化的,安装过程中会提示安装WinPcap,因为MSN Chat Monitor&Sniffer需要配合WinPcap使用,所以我们必须安装WinPcap,以确保嗅探成功。
  小提示:使用MSN Chat Monitor&Sniffer的成功有一定的条件限制。首先是在局域网中使用才有效;其次,如果局域网使用了路由器,则需要在路由器中设置一个管理端口,使用嗅探器的电脑必须由这个端口接入网络。如果不能设置管理端口,参见http://www.awinsoft.com/faq.htm的解决方法。如果局域网只使用HUB进行连接则没有这方面的要求。
为MM支招
  既然直接发送MSN消息这么容易被嗅探到,如果我们传输重要信息那不就惨了。当然我们是有办法防范的。
  我们可以通过SimpLite For MSN Messenger(下载地址:http://software.tech.tom.com/01/0107/2558/2558_4.shtml)对传输的MSN信息进行加密。通过软件加密的信息被嗅探到就变成了乱码,这样就蒙住了嗅探者的眼睛了。值得MM注意的是用SimpLite For MSN Messenger来加密,需要双方都安装SimpLite For MSN Messenger才能达到加密的效果。
  我们如果觉得通过软件对信息加密相对麻烦,有些菜鸟MM也不能掌握。那就可以进入http://webmessenger.msn.com使用Web方式登录MSN。这就不存在被嗅探的问题,当然使用起来肯定是没有PC上的客户端那样灵活方便。
  最后,我们还可以请求公司网管限制类似的软件在公司使用。当然了,如果MM经济允许,使用手机上网也能使用MSN,但是这样,银子就会像水一样流走了。
  安装完后运行软件,会发现软件界面非常简洁操作也非常简单,点击“文件”菜单下的“开始键”就可以开始嗅探了。进入“选项”的“配置”窗口还能设置随系统启动、指定IP进行监听等。
  稍微等一会,就嗅探出其他人的MSN聊天信息了。
  我们还可以把MSN Chat Monitor&Sniffer嗅探到的信息发送到信箱里去,只要进入 “配置”的选项窗口,然后切换到“发送邮件”的选项卡中,并勾选上“起用自动邮件发送聊天记录”,在将“邮箱服务器设置”的参数设置好,确定之后软件就将自动的将聊天记录发送到指定的信箱里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92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