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即时通讯软件

2013-09-12 16:07:31  来源: 网络技术 

 Login Im小档案
  软件大小:1.984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共享软件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0965.html
  现在网络即时通讯工具实在太多,QQ、UC、POPO、MSN、E话通、PP……各种耳熟能详,功能各异的网络即时通讯工具扑面而来。既然都是免费大餐,各位网迷当然是安然受用。然而,那么多的账号要占用你记忆中多少的“存储空间”?请Login Im帮忙吧,它可以帮你管理好这些即时通讯账号,让你不再“健忘”。
  安装后运行Login Im,会提示输入登录密码,单击“确定”。只要你再次输入相同的密码就可以进入Login Im主界面了,如图1所示:


 

图1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让该软件实现各种即时通讯工具的自动登录呢?接下来就是我们要做的事了。下面以添加QQ账号为例:
  第一步:点击Login Im界面中的“增加账号”,弹出“增加账号”对话框;在“IM”选项框中选择“QQ”;然后,输入需要添加的QQ号及相应的登录密码(这里的密码就是你的QQ登录的密码,不可以随便输入哟!),其中的“隐身登录”、“自动登录”、“显示密码”复选框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勾选;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添加。WWw.ItCompUTEr.coM.CN如图2所示。


 

图2
  第二步:如果想让QQ能够自动登录,还得设置QQ登录时所运行的执行文件的路径。在“账号”列表栏中直接双击刚才所添加的QQ账号,单击“确定”即可进入如图3所示的Login Im“设置”对话框(也可以通过点击界面中“导航菜单/设置”调出“设置”框)。


 

图3
  点击“增加”按钮,弹出“设置IM软件路径”对话框;首先在“IM软件”中选择“QQ”;然后点击“浏览”按钮,找到QQ所在的安装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最后单击“确定”,QQ的执行文件路径就添加成功了。
  第三步:以同样的操作步骤,添加其他即时通信账号。当然,以上设置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实现最终的登录。如果在“第一步”操作中选择了“自动登录”复选框,则只要你登录Login Im就可以了;如果没有选择,双击账号列表栏中的登录账号同样可以执行登录操作,非常方便。
  注意:在Login Im “设置”对话框中,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设置每次登录时间间隔,以及判断上线是否成功、等待时间、禁用QQ皮肤等项。
  目前Login Im 支持QQ、UC、POPO、OP、搜Q等IM软件的登录。可见Login Im支持IM软件登录的数量相当多哟!有了Login Im保证你再也不会因为账号不同密码不同而忘记的烦恼!

 

如何使用即时音乐功能 问:听说华硕P4P800S主板提供了一个功能──Instant Music(即时音乐),我用的正好是这款主板。请问如何使用这项功能?

答:在默认方式下Instant Music(即时音乐)功能是被屏蔽了的,需要用户自己激活它。
  1.打开机箱,将键盘口后面的一个KBPWR跳线设置更改为2~3,如果找不到该跳线的话,请仔细查看主板说明书,不要设置错了。
  2.启动电脑进入BIOS,选择光驱设备所连接的IDE口,然后切换到“Advanced→Instant Music Configuration”,将“Instant Music”设置为“Enable”,保存后退出,即可将Instant Music功能激活。
  3.在正式使用前你还需要启动系统,关机后即可正式生效,注意只能是软关机,不能截断主机电源供电。这时在光驱中放一张音乐CD,按下键盘上的Esc键激活Instant Music功能,按下F1键即可播放,再次按下F1键可以暂停,F2键的功能是停止和选择,F3键的功能是向前,F4键的功能是向后,F5键的功能是降低音量,F6键的功能是提高音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0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