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不明的PCI通讯设备

2013-09-12 15:55:31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主板是硕泰克SL-65KV2,近来升级换用80GB的希捷硬盘,装完后发现控制面板的“设备管理器”里有未知设备,为“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格式化硬盘重新安装Win98,并多次更换驱动安装顺序,未能解决问题。重新装上旧硬盘,查看“设备管理器”,也有“PCI Communication Device”的提示。请问怎样解决?

  答:硕泰克SL-65KV2使用VIA 694X+686B芯片组,内置AC'97声卡,带AMR插槽。设备管理器中提示的“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意思是PCI通讯设备。

  相信是你在BIOS设置中无意开启了AMR装置,解决的办法是:重新进入BIOS设置,进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再选择“OnBoard MC'97 Modem”选项,将“Enabled”改成“Disabled”,将AMR装置关闭。改完存盘重启,那个不明PCI通讯设备肯定就没有了。

  这个问题不仅使用VIA 694X+686B 芯片组的主板存在,使用i810或i815芯片组的主板都存在,可以用同样的办法解决。WWw.ItcOMputEr.Com.cn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72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