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老驱动解决SiS315显卡的问题

2013-09-12 17:20:48  来源: 硬件专区 
笔者的电脑是三年前的老古董了,原配的显卡是杂牌SiS6326,最近向朋友要得一块淘汰下来的精英SiS315显卡。但由于驱动光盘不见了,笔者就到SiS官方网站下了一个最新的驱动,装好之后玩了一下CS,比那块6326好多了。退出CS后驱猫上网,可是在点击地址栏下拉菜单时,问题就来了,多数汉字变成了乱码,好像死机了。

试着杀毒、换操作系统、刷新显卡BIOS都不管用,这下本人彻底失望了。笔者只有换回原来的SiS6326,但玩CS时画面实在惨不忍睹。过了几天,突然想到《电脑报》上曾经有一篇文章说“最新的驱动不一定是最好的”。会不会是驱动问题?马上驱猫上网,把SiS和精英网站上所有的315驱动都下到硬盘里并逐一地试,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怀着最后一丝希望到驱动之家把所有的315驱动下到硬盘中,又逐一尝试。最后,当试到2.05 WHQL版时问题终于解决了!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该驱动仍有一个小问题:在使用瑞星杀毒2004时,它的“确定”和“取消”按键都变成了一块黑色。但起码这个驱动不再让系统死机了,对电脑而言毕竟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这篇文章对使用SiS315显卡的朋友有用,也希望大家以后再遇到类似的显卡问题的话,建议先试一下老版本的驱动。还是那句话:最新的驱动不一定是最好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2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