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列出计算机上可以使用的服务和驱动程序?

2013-09-12 17:25:54  来源: 网络技术 
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统的恢复控制台中,用命令“Elistsvc”来完成。该命令仅在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才可用。具体的使用方法是:Elistsvc。
 
工作站如何登录到系统安装? 问:当Windows 2000系统工作站中要登录到系统安装时,应该如何实现?
答: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统的恢复控制台中,用命令“logon”来完成。该命令仅在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才可用。具体的使用方法是直接输入login(无参数)。logon 命令将列出所有检测到的Windows系统安装,需要安装的本地管理员密码才能登录。如果3次登录尝试都失败,“故障恢复控制台”会退出并且将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何提供故障恢复控制台联机信息? 答: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统的恢复控制台中,用命令“Help”来完成。具体使用方法是:
help [commandname]
例如当需要列出Disable控制台命令的用法时,使用命令“Help Disable”,也可以使用“Disable /?”的格式来获得联机帮助。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1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