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

2013-09-12 17:18:02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因插拔了几次内存条,就出现了如下提示: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chassis opened or tempered before,please check the system.请问电脑知识网这句提示是什么意思?
  答:这是机箱敞开警告,它是提醒你机箱未关闭,请检查你的机箱是否打开,如是的话,你只需合上机箱的外盖即可消除这一提示。你可查阅主板说明书,看chassis header上的跳线帽是否因你拔插内存时不慎丢失,如跳线帽丢失,你可重新找个跳线帽插上,这样就可以将问题解决。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问:我有一块IBM 40GB硬盘,BIOS里面能识别出硬盘型号,但开机显示为: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 hard disk drive.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SMART Failure Predicted on Primary master: IC35L040AVER07-0,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答:这是目前广泛采用的S.M.A.R.T技术侦测到你的硬盘可能出现了故障或不稳定情况,警告你需要立即备份数据并更换硬盘。出现这种提示后,除了更换新盘外,没其他解决方法。所谓S.M.A.R.T技术(自我监视、分析和报告技术)是硬盘厂商提供的一个硬盘保护技术,主要目的是预测硬盘故障并提前发出警告,提高硬盘可靠性和确保数据的安全。目前所有硬盘都支持该技术。使用S.M.A.R.T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硬盘数据的安全,但保护数据最好、最稳妥的方法仍是不断地定期备份。(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问:由于一次误操作使电脑每次重启都会在自检后出现:warning: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c driver,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的提示。要按F1后才能继续进入系统,请问这句提示语是什么意思?(电脑知识网)
  答:这句话的大致意思是,你的硬盘即将出现问题,请及时地备份硬盘中的数据并替换该硬盘。这是硬盘对数据的一种自我保护措施,只有将BIOS中的HDD S.M.A.R.T. Capability设置为Enabled,才能在系统启动的时候,硬盘进行自检。自检程序会对硬盘对要出现的错误进行预判,提前通知用户备份好数据,以免数据丢失。虽然按F1仍然可以进入系统,但是建议你马上把硬盘中的重要数据备份出来,然后更换一块新硬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4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