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单面内存与双面内存的选择

2013-09-12 17:17:52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主板用优化大师检测到可以支持512MB的内存,买了一条256MB的SDRAM内存插上去后,系统检测却是128MB,为什么会这样?电脑是联想品牌机,是否能通过刷新BIOS来解决呢?(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估计问题是由于主板的该内存插槽不支持双面颗粒的内存而引起的。首先你可以试着更换内存插槽。如果将这根内存插到第一根内存插槽上(即DIMM1插槽)还不行,可以找到商家将现在的内存更换成单面的256MB内存,这样主板就可以正确识别容量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0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