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intel iaa无法安装怎么办

2013-09-12 17:17:51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为i865PE主板,SATA硬盘,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始终不能安装上IAA,在WinXP下面安装IAA时老说不支持,请问IAA无法安装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对于Intel i810以后的主板芯片组,都要为其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才能发挥主板全部功效。其中最主要是安装INF(Chipset)以及IDE(IAA)驱动,安装顺序是先装Chipset(芯片组)驱动,然后再安装IAA(Intel应用程序加速器)。尤其是安装IAA后磁盘系统性能将得到较大提升。

        但要注意,如果你使用Intel 865主板和SATA接口硬盘,除非你使用两个硬盘组建了RAID,否则不需要安装应用程序加速器驱动(即IAA)。这一点的确令人不解。不过据说最新版的IAA 已经解决了此问题。  
amd双核和intel双核的区别   Q:现在Intel和AMD都推出了各自的双核处理器,但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关于真伪双核的讨论,AMD强调自己的双核处理器是“真双核”,并表示Intel的双核处理器只是“双芯”产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核CPU,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Intel的双核CPU和AMD的产品确实不一样,它们的区别主要在CPU内部的结构上:AMD的双核CPU(如Opteron)中的两个内核被整合到同一个核心(Die)中,每个内核都有独享的I/O带宽,能实现更小的内存延迟,并提供了更大的扩展空间,让双核能轻易扩展成为多核。而Intel的双核处理器只是将两个单独的内核封装在一起,它们“共用”一条系统前端总线。相对于Intel的双核CPU来说,AMD的双核产品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对老主板的兼容,即只要刷新BIOS,就可以在现有的Socket939主板上使用双核CPU。而Intel的双核CPU则需要新主板进行配合,两个核心共用前端总线。  
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   问:我的电脑因插拔了几次内存条,就出现了如下提示: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chassis opened or tempered before,please check the system.请问电脑知识网这句提示是什么意思?
  答:这是机箱敞开警告,它是提醒你机箱未关闭,请检查你的机箱是否打开,如是的话,你只需合上机箱的外盖即可消除这一提示。你可查阅主板说明书,看chassis header上的跳线帽是否因你拔插内存时不慎丢失,如跳线帽丢失,你可重新找个跳线帽插上,这样就可以将问题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