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游戏画面不流畅怎么办

2013-09-12 17:17:48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机子配置是:AthlonXP 2500+ OC 3200+(Barton核心)、升技 NF7(nForce2芯片组)主板、Kingston DDR400 512MB×2、旌宇经典一代 GeForce6600GT AGP、航嘉磐石355电源。操作系统为WindowsXP SP2。显卡超频到560/1060MHz,可以跑完数次3DMark03/05的测试,没有任何问题。按道理来说,这个配置玩魔兽3和魔兽世界应该不会“卡”才对,但在实际玩的过程中,每隔大约10分钟就会卡一次,每次大约卡几十秒到一分钟,表现为假死,但过一会就会自动恢复。如果显卡不超频则不会出现问题,超频后能跑玩测试,但在游戏中有这样的表现实在让我很迷惑,希望专家帮我解决一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旌宇经典一代 GeForce6600GT AGP显卡采用的是原生PCI Express显示芯片,现在支持AGP接口的产品是在显卡上加入了桥接芯片,出现游戏不流畅估计是桥接芯片散热有问题。超频以后,数据流量增大,桥接芯片负荷进一步增加,发热量也就会更大。WwW.itComPUter.COm.cN你可以用手去接触显卡上桥接芯片上的散热片,感受一下温度,如果感觉较热,那就只能自己更换显卡的散热系统了。推荐CoolerMaster的显卡散热系统,注意一定要覆盖桥接芯片部分。另外,如果游戏对显卡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话,建议不要超频显卡,这也能解决游戏不流畅的问题。  
如何安装游戏手柄   Q:我的电脑刚升级,配置如下:闪龙2200+处理器、希捷SATA 120GB硬盘、Kingston 512MB内存、磐正KT600主板。近日在安装一款改装的游戏手柄时出现了问题:只要选择手柄类型,就提示“游戏端口或游戏端口驱动程序配置不正确,请查阅设备管理器”。我的BIOS和主板驱动均是最新的,主板自带驱动情况一样。在Windows Me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情况一样。查看“设备管理器”后,发现里面没有游戏控制器。请问到底该如何安装游戏手柄?(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在使用改装的并口手柄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是正常的,这是由于驱动程序不匹配造成的,因为这种手柄的前身是一些游戏爱好者自行改制的,驱动程序也是由其他驱动修改而来,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统一的版本,而且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所使用的驱动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只能找一些功能相近的驱动程序来依次安装,直到成功为止。  
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硕泰克SL KT400A-C主板、Athlon XP 1800+的CPU、金士顿512MB DDR333内存,铭瑄MX440 64MB的显卡。平常开机、运行其他程序都没问题,但是只要一玩泡泡堂、CS几分钟就会死机,请问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这个问题是由于你安装了VIA 4 in 1驱动包中的AGP Driver(支持AGP 3.0规格)引起。理论上显卡是AGP 8×的,装VIA 4 in 1时应该装AGP3.0驱动,但是铭瑄MX440 64MB显卡是1.5V AGP 4×(AGP2.0)的。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装VIA 4 in 1驱动时不要选AGP Driver(支持AGP3.0规格)这项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