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Out of range怎么办

2013-09-12 17:17:23  来源: 硬件专区 
  Q:最近我的电脑在玩游戏时出现了问题,具体表现为:进入游戏后,电源灯总是不断闪烁,屏幕上出现“Out of range”字样的错误提示,只有关闭显示器电源开关再打开,才能出现图像,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8。请问这是怎么回事?电脑知识网推荐
  A:“Out of range”是指当前分辨率下所设定的刷新率超过显示器带宽的限制,具体解决方法为: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xdiag”命令,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窗口,然后依次点击“其他帮助→替代→默认值”,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如果此方法无效,可以下载powerstrip软件来调试。  
在Outlook 2000中查看 Hotmail 邮件   问:我经常使用Hotmail来收发邮件,虽然Outlook Express支持访问Hotmail电子邮件账户,但是我想使用Outlook 2000访问Hotmail 电子邮件账户,怎么设置才能实现我想要的功能?(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虽然Outlook 2000不支持对 Hotmail 电子邮件账户进行集成,但是可以在Outlook 中查看Hotmail 电子邮件,方法是创建一个 Hotmail 文件夹,然后关联该文件夹指向 Hotmail Web 站点的 Web 视图。
  ①在视图菜单上,单击文件夹列表以打开文件夹列表。
  ②右击Outlook 今日,然后单击新建文件夹。将该文件夹命名为 Hotmail,然后单击确定。现在,你的“文件夹列表”应该包含一个 Hotmail 邮件项目文件夹。
  ③在“文件夹列表”中,右击Hotmail 文件夹,然后单击属性。
  ④在主页选项卡上的地址框中键入http://www.hotmail.com。
  ⑤单击以选择显示该文件夹的默认主页,然后单击确定。现在,当你在“文件夹列表”中单击 Hotmail 文件夹时,将看到用来登录到你的账户的选项。你可以通过将 Hotmail 文件夹拖到 Outlook 栏来向 Outlook 栏中添加 Hotmail 文件夹快捷方式。  
tv out显卡如何设置   Q:我的电脑是去年买的,大致配置为:Intel 865PE主板、P4 2.4GHz处理器、GeForce FX5700 LE显卡,安装了Windows XP系统。前几天我想把电脑上播放的视频界面输出到电视机中,但在显示属性设置中选择输出设备时,不能选择TV-Out(电视输出)功能,我的显卡是支持这项功能的,请问tv out显卡如何设置?(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要使用显卡的TV-Out功能,最好先将系统桌面分辨率设置为800×600@60Hz,然后用视频线(一般是S端子线)把显卡和电视机连接好,并在电脑启动前打开电视机电源,这样系统在启动后才会检测到电视机并激活TV-Out选项。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