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cpu使用率100怎么办

2013-09-12 17:17:05  来源: 硬件专区 
  山西linjiang:最近,我新买的电脑每次开机时,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慢,无论怎么重新启动都是这样。最后发现“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开机时CPU的使用率达到了100%。请问cpu使用率100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

  答:新配的机器性能一般不会很差,在没有安装大型程序时,CPU的使用率是不可能达到100%的。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你的机器十有八九中了病毒,病毒在你的机器运行时大量占用系统资源,于是出现CPU的使用率达到100%的情况。建议你使用杀毒软件对系统进行杀毒,杀毒时务必将杀毒软件的病毒库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系统杀毒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唯一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在重装系统后安装病毒防火墙和网络防火墙,并将防火墙的防护等级设置为高,这样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cpu频率错误怎么办   江西周国跃:我的电脑采用了845PE主板、P4 1.7GHz处理器、512MB DDR400内存,最近升级了一颗P4 2.6C GHz处理器,安装到主板上可以正常开机,进入Windows系统也很稳定,但开机时CPU频率却显示为P4 1.3GHz,请问cpu频率错误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由于P4 2.6C GHz的外频为200MHz(即前端总线为800MHz),而当时845PE主板推出的时候,800MHz前端总线的CPU还没有问世,直至后来800MHz前端总线CPU推出后,很多厂家才开始对845PE主板进行改造升级,让它能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你的845PE主板可能属于不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之列,你可以通过升级主板BIOS来增加对800MHz前端总线的支持,如果无法升级BIOS,那么只有更换主板。  
socket 939 cpu如何选择 问:我是一个菜鸟,刚开始学电脑不久,听说AMD的CPU很不错,有前辈指点说要买就买Socket939平台的,于是心存向往之,不知“老鸟”你以为如何呢?可不可以谈谈socket 939 cpu如何选择?
  答:最近939平台主板“降”声一片。相信如此下去,939平台取代754平台的时日就为期不远了。由于939平台产品线比较混乱,大家选购时需要多加注意。现在最多见的Socket 939 Athlon64处理器核心包括Newcastle、Winchester、Venice以及最新的San Diego等几款。Winchester核心与以前的Newcastle核心并无太大差别,就是采用了90nm制程,CPU编号最后两位是BI。
  Venice是Winchester的继任者,引入了SSE3指令集,改良了内存控制器,外表看起来和Winchester核心CPU非常类似,但编号最后两位是BP,其实这就是大家常说的E3版,此外市场上还有一种它的改进型E6版,修正了不少BUG,因此如果在E3和E6之间挑选,最好选择后者,请记住它的编号最后两位是BW。最新的SanDiego核心L2缓存容量增加了一倍,步进代号是E4,编号最后的两个字母是“BN”。选购CPU时大家可以留意是否正品,并注意CPU编号代码,不要被JS给忽悠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