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硬盘噪音大怎么办

2013-09-12 17:17:05  来源: 硬件专区 
  广州saisai001:我电脑里的硬盘不断发出噪音,重新分区,故障依旧。更换了新硬盘也不能解决问题,我把旧硬盘替换到其他计算机,测试没有问题,请问这是什么故障?www.sq120.com推荐

  答: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能是以下问题造成的,首先,可能是电源输出接口和硬盘电源接口的连接出现了问题。这种故障如果不及时排除,极有可能造成硬盘物理性损坏。你可以检查电源输出接口和硬盘电源接口,然后用尖嘴钳调整电源输出接口和硬盘电源接口,使这两个接口连接紧密。其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可能是主机供电系统出现问题,有可能是主电源输出功率不够,造成硬盘供电不足所以发生故障。这种故障同样会造成硬盘物理性损坏,要解决这个问题,得更换质量好的大功率电源才行。  
如何升级硬盘固件   福建逍遥问:我的硬盘是富士通生产的,最近发现噪音很大,并且速度也比以前慢很多,一般显卡或主板可以通过升级BIOS提升性能,请问如何升级硬盘固件?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和大部分DVD刻录机一样,理论上对于硬盘的固件(Firmware)是可以升级的,但前提是硬盘支持Firmware升级,并且厂商提供了最新的Firmware程序,很幸运的是,富士通针对IDE硬盘Firmware推出了一个升级工具(http://www.cpcw.com/download),此工具主要功能是为了改善、增强硬盘性能,执行该程序后按提示制作一张启动盘,用该启动盘引导系统开机,刷新过程中会有一行文字在屏幕上闪动,升级完后重启系统,把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即可。  
sata硬盘不能识别怎么办 山东曹盛问:我的电脑配置为:AMD K8 3000+、华硕K8N-VM、金邦 DDR400 512MB、希捷酷鱼 SATA 160(ST3160812AS),操作系统为WindowsXP SP2,但发现硬盘被系统识别为移动硬盘了,并且在系统任务栏有一个“安全删除硬件”标志,请问会影响正常使用吗?另外硬盘读写速度很慢,请问sata硬盘不能识别应该怎么办?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一般而言,SATA硬盘被WindowsXP识别为移动硬盘是正常的,并不会影响其正常使用,如果用鼠标点系统任务栏的“安全删除硬件”标志,会看到你的硬盘设备,如果此时点“停止”按钮的话,并不会起作用,所以不用担心误操作影响使用,另外对于硬盘读写速度慢的原因,请确保已经安装了SATA接口加速驱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