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碱性电池无法开机

2013-09-12 17:11:13  来源: 硬件专区 
  Zhang:前几天买了台10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发现镍氢电池正常充电后,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居然只能拍摄100张照片,而换用碱性电池竟然无法开机!这是否相机和电池设计的毛病?或者1000万像素的相机都是“电老虎”?

  菲菲:由于碱性电池与镍氢电池的放电特性不同,因此大多数厂家都会建议用户使用镍氢电池供电。虽然如今数码相机在节电特性方面的表现已经较为出色,但仍有一些产品在使用碱性电池时不能开机,因此菲菲建议你可以了解一下同型号产品其他用户的使用情况,然后再作判断。另外,千万像素等级的数码相机并不一定比600万像素或800万像素的产品更耗电,这一点还是要看产品整体设计,数码相机的“耗电大户”并不只是图形传感器,液晶屏、图像处理引擎的节电性能更为关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