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320kb的mp3无法播放

2013-09-12 17:11:03  来源: 硬件专区 
  龙族射手:我收藏了不少320Kbps的MP3歌曲,近期买了一个MP3播放器,可将这些歌曲拷贝进去却发现无法播放,请问这是为什么?

  菲菲:不同型号的MP3播放器在支持的音乐格式方面并不完全相同,而同样它们所支持的MP3比特率也有所差别。一般而言,目前主流产品均能播放320Kbps乃至更高比特率的MP3歌曲,但不少低端产品或早期的产品仅支持192Kbps。你所遇到的问题很可能就是你的MP3播放器不支持320Kbps歌曲。此外,菲菲认为虽然320Kbps的MP3歌曲在音质方面肯定比128Kbps的好不少,但文件大小却增加了250%。对于那些仅仅在上下班途中收听歌曲的MP3用户而言,选择比特率在128Kbps~256Kbps之间的歌曲似乎更为适合。  
如何清除W32蠕虫病毒

  前几天,把数码相机借给朋友用了,拿回来之后,自己导出照片的时候,注册表监控软件弹出了提示,当时也没有细看。拒绝就是了,见得多了。一连三个拒绝之后,发现系统突然变得很慢,应该是中蠕虫病毒了。

  笔者发现每个文件夹下都多了一个与该文件夹同名的子文件夹,其实是伪装的exe文件,尝试双击打开便又会弹出更改注册表的提示。杀毒软件中有3月份的病毒库,竟无法清除。于是重做了一下系统,装上单位的诺顿,升级到最新病毒库,彻底扫描了一遍电脑,清除成功!
 
  上网查阅了一下,相关信息并不是很多,看来此蠕虫还算较新,此病毒名称为W32.Rontokbro@mm,邮件蠕虫病毒,已有几种变种。清除方法如下:
  首先关闭系统还原功能,然后:
  1.用更新后的杀毒软件作全面扫描,如果不能打开杀毒软件先下载brontok washer(下载地址:http://s1.ultrashare.net/hosting/fs/35c3739c0a1a0fba) ,执行清除后再用杀毒软件进行全面扫描。
  2.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边找"Bron-Spizaetus" = "C:\WINDOWS\PIF\CVT.exe",将它删除。
  注意,此种病毒极易传播,笔者的相机卡可能就是朋友洗照片的时候感染的,在此给大家提个醒。

 
为何总是提示“vpc32.exe出错”

问:最近开机进入Windows XP后,总是出现一提示窗口:“运行vpc32.exe出错,需要关闭”,之后点“发送”或“不发送”都对电脑没影响,但这样很麻烦,请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系统很有可能中了蠕虫病毒。建议你首先使用“Windows Update”升级所有关键补丁(特别是KB833330等),然后使用新版杀毒软件扫描整个系统。病毒查杀结束后,再上网时最好打开网络防火墙软件或者反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6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