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使用ccd的拍照手机

2013-09-12 17:11:02  来源: 硬件专区 
  青峰:是不是拍照手机基本都使用CMOS为图形传感器呢?这是出于成本考虑的吗?有没有采用CCD的产品呢?

  菲菲:虽然CCD在噪点控制与整体画质表现方面较CMOS更为出色,但CMOS图形传感器却具有低耗电、低成本以及高整合度的特性,这也是手机生产厂家更青睐于CMOS图形传感器的重要原因,目前市场上使用CCD的产品可谓寥寥无几。而且由于拍照手机所使用的镜头的光学质量也不高,因此即便使用CCD后,其效果也不会比CMOS好很多。但目前市场上还是有一批采用CCD为图形传感器的拍照手机产品可供我们选择,如诺基亚N93、LG KG928、夏普V903等。  
512m的电脑如何使用vista   我的电脑只有512MB的内存,但我想在不升级内存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Vista,请问在操作系统中如何设置才能比较流畅地运行Vista?

  热心读者:一般来说512MB内存可以安装Windows Vista,但在运行应用中会相当吃力,下面介绍的几个方法虽然可以实现Vista较为流畅地运行,不过我们建议最好还是将电脑内存升级至2GB吧。
  1.建议安装Windows home basic版本。这一版本特别适合那些电脑配置不是很高又想使用新的操作系统内核的使用者,除了一些特效之外,对于普通用户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
  2.关闭各种特效。Vista的特效非常消耗资源,可以在桌面右键菜单中选择“个性化”→“显示设置”,关掉所有诸如毛玻璃透明之类的特殊效果,毕竟花哨华丽的效果与流畅运行相比,后者更为重要。
  3.软件加速。使用软件来加速系统,如系统加速精灵V2.5、智能内存整理、IE终极加速器V2.2、Vista注册表优化,这些软件在网上都能很方便地找到。
  4.使用ReadyBoost功能。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增加了ReadyBoost功能,当计算机寻找需要使用的数据时,首先会在CPU缓存中寻找,随后是RAM,接着就是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最后才是硬盘虚拟内存。在闪存中寻找数据比从硬盘中寻找快,因此ReadyBoost的运行速度快于硬盘虚拟内存。而且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的速度必须要快,需要一个256MB以上容量的USB2.0接口闪存,这样才能达到加快系统运行速度的效果。  
如何使用Outlook Express 请问使用Outlook Express5如何接收、发送HOTMAIL信箱中的邮件? Outlook Express5是Internet Explorer 5中所带的电子邮件程序,它有一个新功能非常引人注意,就是对Hotmail帐号的支持,即能够用来读取Hotmail邮件并对Hotmail 收件箱和文件夹进行管理,大家都知道,Hotmail不支持POP3和STMP,以前接收和发送Hotmail信件必须登录到其Web页面或是利用其他软件,操作起来不方便,OE5增加的此项功能大大方便了拥有Hotmail帐号的用户,不过,设置帐号的对话框可能是英文的,而且当从网页浏览器中访问帐号时可能不完全支持某些语言的邮件。操作如下:假设已成功申请了Hotmail帐号lzfst,电子邮箱为lzfst@hotmail.com,单击“工具”菜单,选择“帐号”,单击“添加”按钮,选择“邮件”,在“显示姓名”输入框输入想要显示的名称,单击“下一步”按钮,选定“我想使用一个已有的电子邮件地址”,在“电子邮件地址”中输入Hotmail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lzfst@hotmail.com,单击“下一步”按钮,再单击“下一步”按钮,输入帐号名和密码,单击“下一步”按钮,单击“完成”按钮返回即可。单击“工具”菜单,选择“发送和接收”,选择Hotmail的帐号,即可接收和发送其邮箱中的邮件。(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