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索爱的m2卡是什么

2013-09-12 17:11:02  来源: 硬件专区 
  马铭泽:我有一款索爱M608手机,使用的是M2卡。可原装卡的价格很贵,请问市场上有没有其他牌子兼容卡销售呢?

  菲菲: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索爱的大部分新款手机(如K790, Z550, W710等)便开始使用Memory Stick Micro(即M2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M2卡的大小只有Duo短棒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具有双重工作电压,使用于手机产品上的节电性能也更为出色。目前原装M2卡的售价确实较高,1GB的价格在370元左右。当然,在市场上我们仍可以找到它的替代品,你也可以考虑Sandisk的产品,它是少数索尼授权可生产记忆棒产品的厂家,目前SanDisk 1GB M2存储卡的市场价格在310元左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