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选3英寸2.5英寸的dc

2013-09-12 17:11:03  来源: 硬件专区 
  米娅:我发现3英寸屏的数码相机在取景、回放照片时的显示效果似乎没有2.5英寸的好,这是为什么?

  菲菲:这样的结果是理所当然的,这是由于目前使用的数码相机的3英寸液晶屏的最大分辨率与2.5英寸屏的相同,均为320×240(即23万像素)。因此在屏幕变大后,就显得画面没有2.5英寸那么细腻了。即便如此,菲菲仍然认为3英寸屏在取景时的整体效果还是要强于2.5英寸的产品。而且菲菲也相信,在今年下半年各大厂家也一定会推出分辨率更高的3英寸屏产品。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6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