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将心爱的墙纸放在桌面的任意位置

2013-09-12 17:24:25  来源: 软件专区 
当我们通过“显示属性”来设置墙纸的时候,会发现墙纸的设置方式只有“平铺、拉伸、居中”三个选项。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桌面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不妨试试下面这个小方法,让墙纸任意摆放在桌面的任何位置上。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分支,在右侧的窗口中新建两个字符串值,分别命名为“Wallpaperoriginx”和“Wallpaperoriginy”。如果这两个键已经存在,那你只要修改它们即可。

  “Wallpaperoriginx”表示墙纸中心点偏移桌面中心的水平坐标,“Wallpaperoriginy”表示墙纸中心点偏移桌面中心的垂直坐标。现在只要将两个键值的数值数据设置成你认为合适的值就行了,墙纸的偏移量可以设置为正数或者负数。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就能看到效果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