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主机后面的音频接口不正常

2013-09-12 15:55:11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主板是华硕P4S533,集成了声卡,机箱是明基“蓝色魅力”,带有前置音频插口,在使用时发现,一旦把音箱接到前置音频插口上,主机后面的音频插口就只有一个声道有声音,当把前置音频接口上的音频插头拔出,主机后面的音频接口就恢复正常。检查控制面板里的选项,没发现问题,重新安装和升级声卡驱动,现象依旧。曾怀疑前置音频插口和主板上的音频接口连接不正确,但找到主板说明书核对后没有发现问题,这是怎么回事?

答:一般来说,主板的前置音频插口和机箱的前置音频插口有两种规格,一种是左、地、地、右,另一种是左、地、右、地,当主板的前置音频接口和机箱的前置音频插口标准不一致时,主板集成声卡将有一个声道被短路,造成有一个声道无声。因此,你应检查主板的前置音频接口和机箱的前置音频插口的接线标准是否一致。同时,如果前置音频插口短路,也容易造成这一故障。(32-5)

 
一插电源线主机就启动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微星845主板、七彩虹显卡、40GB硬盘、256MB HY内存,使用的是新的新世纪大风车真版电源。主机只要一插电源线就自动启动了,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你使用了主板的来电唤醒功能造成的,请先打开机箱,仔细查看主板上的“Soft PowerOn”插针上的跳线是否正常。如主板上没有这个跳线或一切正常,可以在开机自检时,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程序,进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省电功能设置)选项,然后将“AC BACK Function”设置成“Soft-Off”即可。有些主板的BIOS选项可能有所不同,请具体查看主板说明书后再操作

 
用两个鼠标同时控制一台主机 问:我有一台主机,两台显示器。我想用两个鼠标来同时控制这台主机,并且两台显示器显示不同的画面。请问要如何设置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答:你的这个想法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想实现两台显示器显示不同的内容,必须使用双头显卡来实现这个功能。由于不同的显卡设置不完全相同,所以具体的设置请参考显卡说明书。至于要实现两个鼠标控制同一台主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个鼠标用USB接口的,另一个鼠标用PS/2接口的,或使用两个USB接口的鼠标,同时插入主板的相应接口中即可。

另外,还需要安装一个名为BeTwin的软件。关于实现电脑一拖二的解决方案请参考本报第24期E3版的相关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5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