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安装集成声卡驱动的问题

2013-09-12 15:55:07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Intel 815EPT主板、图拉丁赛扬1.1GHz CPU、128MB HY SDRAM内存,主板集成声卡。最近格式化硬盘,不小心将备份的声卡驱动弄丢了。后来重装Win98,再安装光盘里附带的ALC100声卡驱动,安装没问题,但就是没声音(音箱是正常的),任务栏上也没有出现喇叭图标。仔细查看主板上的声卡芯片,是ALC100。另外找来一张815EPT主板原配的驱动光盘,重新安装ALC100驱动,还是不行。请问怎么解决?

答:Intel 810和815系列主板集成的是ALC系列声卡,使用一段时间后,有时会出现上述问题。解决的方法有二:一是改装新版本的驱动程序,例如,原来装的是ALC100驱动,现在可以改装ALC101驱动,具体操作是:先删除原来安装的驱动,再刷新,再装入新驱动程序。二是将操作系统由Win98升级为WinXP,由于WinXP系统自带的设备驱动齐全,系统会自动安装合适的驱动程序。当然,最好能将你的电脑的内存升级为256MB,这样运行WinXP要流畅一些。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4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