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我的CD-ROM支持ATA66吗

2013-09-12 15:54:43  来源: 电脑故障 
问:前几天我用测试软件检查CD-ROM,测试软件显示CD-ROM支持ATA66,但当前速度却是ATA33,为什么不是ATA66?我该如何解决呢?

答:要让CD-ROM运行在ATA66传输模式下需要主板、数据线、操作系统、CD-ROM本身等多方面的支持才行,如果你肯定CD-ROM支持ATA66传输模式,那么更换一根80芯的数据线就可以了

 
如何转移我的文档的位置   霍华德:请问怎样把“我的文档”,“收藏夹”修改在D盘,以免以后重装系统时造成资料的丢失。

  答:嗯,这个想法很好。其实要做到这一点很简单。以Windows XP为例,假设你想把“我的文档”放在D:\docs,则先新建好一个这样的文件夹,然后在桌面上用鼠标右键点“我的文档”图标,在弹出的菜单选择“属性”,你就会看到“目标文件夹位置”,你可以点下面的“移动”按钮,选择你将存放的位置(D:\docs)就行了。
  至于收藏夹,就有点复杂了,因为要动注册表。假设你要把收藏夹放在D:\fav,新建好这样的文件夹,然后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项目,在窗口的右侧,有一个名为Favorites的项目,双击它,把其中的C:\DocumentsandSettings\xxx\Favorites改为D:\Fav即可。  
我的主板是不是返修品 问:我的主板是微星的845PE,CPU是P4 1.8GHz。机器以前使用一直正常,但最近老是出现重启现象,重装系统也不行。CPU散热风扇测试过,没有问题,这段时间我的机器也没更换过什么东西,不知为何出现重启故障。另外主板的音频输出接口处有一块锈斑,我怀疑主板是返修品,自检的时候在屏幕的下方有一串数字是:63-5000-001169-00101111-040201-845GE/PE-/6580000,请问凭这些信息能否判断我的主板是不是返修品?

答:机器频繁重启有可能是电源的问题,换一个好的电源试试。机器自检时出现在屏幕下方的一串数字是主板的BIOS编号(即BIOS ID),通过它可以知道主板的生产厂家、BIOS发布日期、芯片组类型等,但不能凭此判断主板是不是返修品。这串数字告诉我们,BIOS发布日期是2004年2月1日,芯片组类型是Intel 845GE/PE。主板的生产日期一般与BIOS发布日期相近,看主板有没有返修过,主要看主板上元件的焊接痕迹,如果有补焊或加焊的情况,则很可能是处理过的产品。音频输出接口处的锈斑可能是运输或保管不当造成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