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不要动我的“网上邻居”

2013-09-12 17:24:38  来源: 软件专区 
如果你希望在局域网中保护好自己的电脑,那么就要在“网上邻居”中下点功夫了。

  1.在“网上邻居”中隐藏自己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子键,将DWORD值“Hidden”的键值由0改为1。这样,别的用户可以通过IP等方式连接到你的计算机但却无法在“网上邻居”中看到你。

  2.给“网上邻居”加把锁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Network”子键,在它下面新建一个名为NoNetSetup的DWORD值,并将其键值设为1。此后再查看网上邻居的属性,会弹出一个“系统管理员已经关闭‘网络’控制面板”的对话框。这样就给“网上邻居”加了一把锁,别人就无法胡乱改动你的设置了。

  3.隐藏“网上邻居”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键,在它下面新建一个DWORD串值,命名为“NoNetHood”,将其值设置为1,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使设置生效了。WwW.ItcOMpUTeR.COm.Cn

  4.隐藏“网上邻居”中的共享文件夹

  用鼠标右键点击想要设置为隐藏的共享文件夹,在属性窗口中点击“共享”项目卡,选中“共享为”,在下方的共享名中填人共享文件夹的名称,然后在名称后面加符号“$”,例如:“隐藏共享$”,最后填入密码即可。别人调用时,可在地址栏中输入“\\计算机名\隐藏共享$”,回车,填入该共享文件夹的密码,“确定”后隐藏在局域网中的这个共享文件夹就出现了。

 
“我的音乐”我不要 你习惯把音乐和图片放在自己的个性化文件夹中,所以就认为“我的文档”下的“我的音乐”、“图片收藏”等文件夹实在无用,于是你就将它们删除了。可没过多久,这几个文件夹又幽灵般地自动重建了。不知如何是好的你请按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让这几个文件夹永不现身了。

  首先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regsvr32 /u mydocs.dll”,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删除“我的文档”中的“我的音乐”、“图片收藏”等文件夹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