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显卡TV-OUT不正常

2013-09-12 15:54:43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支持TV-OUT功能,把它和一台21英寸彩电连接起来,形成双屏显示。机器启动时可以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自检画面,但进入Windows系统后,电视机屏幕上的画面定格了,好像死机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答:这是因为电视制式和分辨率设置不正确造成的。可在系统显示属性的控制面板内将电视制式设为“PAL-D”模式,如果电视有画面但效果不好,则将TV信号的图像分辨率调整为640×480或更低,刷新率调至60Hz以下。如果还无法解决建议更换一台较新型号的电视机作为辅助显示设备

 
显卡为何无法实现双屏显示 问:我买了一款GeForce FX5700 LE显卡,该显卡有一个TV-OUT接口。但是当同时连接显示器和电视机时只有一个设备能显示,无法实现双屏显示,请问该如何处理?

答:要想电视机和显示器同时显示画面,你必须开启显卡的Clone(克隆)显示模式。具体方法是:用鼠标双击“控制面板→显示”,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设置”选项卡,然后单击“高级”按钮,并在打开窗口中的“TwinView”内选择Clone模式,确定后电视机和显示器就会同步显示了。

 
换用显卡后黑屏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磐英7kxa+主板、两条128MB杂牌内存、迈拓金钻九代60GB硬盘、一个CD-ROM光驱和一个COMBO光驱、松景TNT2 M64 显卡。近日购得一块二手华硕V7700D显卡,取下TNT2显卡,换上华硕V7700D显卡,但无法使用。现象为插上V7700D后显示器黑屏无显示,系统报警,硬盘灯亮。有时能完成启动过程,有时则自动断电。将华硕V7700D显卡换用在联想奔月2000上,可正常启动,无问题。这是什么原因?

答:华硕V7700D(GeForce2 GTS)显卡的功耗要比你原有的TNT2 M64的功耗高得多,换用显卡后出现黑屏的问题,极有可能与你的电源无法满足负载要求有关,建议你换用功率更强劲、负载能力更好的电源,看看重启或保护性关机的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